昨天騎士對上公鹿的比賽,發生離譜漏人失誤的J.R. Smith在賽後遭到總教練Tyronn Lue約談,希望能了解他的狀況。

J.R. Smith防守漏人影片
?

Lue對外表示那是一個很「尷尬」的時刻,「我跟J.R.聊過了,他也覺得那是個很尷尬的情形,不過我們會向前進。」另外Lue也表示Smith的那次漏人只是單純不小心,絕對沒有其他對球隊「不良的」意圖。

而Smith則說球隊不只是把這件事情看成是他個人的事件,而是全隊在最近的專注度都有些下滑,「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夠專心,我們昨天輸球的許多因素之一就是我們整隊都不像之前一樣專心一致。這可能一開始發生在個人身上,但之後全隊都會遭受影響。我們必須回到過去的專注。」

另外Lue也對昨天賽後Smith在接受訪問時,用帽子和口罩蓋住自己大部份臉部的動作感到不滿。「這是不對的,我跟他談過了,他應該正常地接受訪問,然後繼續向前看。」

(圖片來源:截圖於ESPN First Take的影片)

而Smith則解釋他是因為不想回答一些記者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所以才這麼做。「我昨天確實是用種比較開玩笑的方式回答,畢竟那些記者都知道我(防守漏人時)就是沒有專心,對我來講坐在那邊跟你說我不專心有點無聊,可是我還是得做啊。」

Smith除了場內外這些表現讓Lue感到不滿之外,他最近的狀況也非常低迷,近三場比賽平均只得到3分,總計29次出手只命中3球。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