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鷹作客勇士的比賽,雙方一路鏖戰至最後關頭,在勇士取得4分領先的情況下,Draymond Green連續賞給對方切入的Dennis Schroder和Kent Bazemore火鍋,成功擋下老鷹隊反撲,最後就以105比100拿下勝利,同時也收下12連勝。

本場比賽原本老鷹隊在第二和第三節多數時間取得小幅領先,但在第四節開局Kevin Durant的跳投命中之後,勇士隊就沒有落後過,在比賽最後三分鐘Stephen Curry三分命中之後比數來到102比94,勇士隊取得8分領先。

不過隨後老鷹隊展開反擊,Paul Millsap回敬一記三分,接者Schroder的中距離也投進,比數在最後兩分鐘來到102比99,僅有一波進攻的差距。之後Kevin Durant灌籃得手,而老鷹隊的進攻則先是Dwight Howard兩罰僅一中,接著Schroder和Bazemore的切入都遭到Green的火鍋伺候,最後也未能逆轉成功。

兩隊球員表現

勇士

K. Durant 25分、14籃板、3助攻
S. Curry 25分、3籃板、3助攻
K. Thompson 20分、4籃板、2助攻
D. Green 4分、3籃板、7助攻、4阻攻

老鷹
D. Schroder 24分、6助攻、2抄截
D. Howard 14分、16籃板、1阻攻
P. Millsap 14分、14籃板、3助攻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