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LeBron James生涯大三元次數被Russell Westbrook追平,不過今天LeBron以26分、10籃板與13助攻的成績,完成生涯第45次大三元再度超越Westbrook,獨居生涯大三元榜上第六,並且是他近三場比賽以來第二次達標,球隊也以112比108擊敗七六人隊取得四連勝。

本場七六人面對衛冕軍打得毫不畏懼,第三節結束前一分鐘甚至還將比分拉開到10分差,但LeBron在此時跳了出來,短短一分鐘內以4分、1助攻的表現帶領球隊打出6比0小高潮,將比分縮進到4分差進入末節。

第四節則是Kyrie Irving的表演時間,前三節已攻下20分的他,第四節單節再得到19分幫助球隊逆轉獲勝。值得一提的是,後衛J.R. Smith此場比賽手感不佳,11投0中,一分未得,而他上一場表現也是不理想,11投僅1中,若騎士隊的連霸之路要順利,J.R. Smith勢必要趕緊找回手感才行。

此戰除了LeBron大三元、Irving攻得39分外,Kevin Love與Tristan Thompson也各有25分11籃板與12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

七六人隊方面,中鋒Joel Embiid今天攻下22分9籃板4助攻3阻攻,Jahlil Okafor也有14分9籃板的表現。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