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活塞隊上季的攻守中樞Reggie Jackson與Andre Drummond皆缺賽未打,今天主場的比賽他們還是成功以104比88戰勝雷霆隊,球季至今主場的戰績為5勝0敗。而雷霆隊雖在前七戰打完時以6勝1敗戰績曾一度暫居西區之首,但近來吞下四連敗,已跌落到西區第七的位置。

此戰雷霆隊在上半場外線發揮不理想,三分線上10投僅1中,其中又以Victor Oladipo手感最為冰冷,整場三分線外只有7投1中的表現,全隊在半場打完僅Russell Westbrook攻下25分表現合格。但孤拳難敵眾掌,活塞隊上半場多點開花,其中Tobias Harris與Aron Baynes各攻下13分,第三節活塞隊的領先更達到19分,之後即不曾落後,成功守住主場。

Westbrook今日表現依然出色,整場攻下33分15籃板8助攻,但雷霆整隊得分第二高的球員攻下11分的Jerami Grant,雷霆隊除了Westbrook外幾乎完全熄火。反觀活塞全隊五人得分雙位數,Harris與Baynes各有22分6籃板與20分8籃板的表現,Kentavious Caldwell-Pope則也貢獻了17分。

而上一戰意外扭傷右腳的Drummond目前被球隊列入每日觀察名單,預計下一戰對陣尼克隊時有機會歸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