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頗受關注的勇士雷霆之戰,賽前Kevin Durant就說了因為他沒有在比賽前跟對手致意的習慣,所以這場比賽他不會在開賽時跟Russell Westbrook握手。兩位焦點人物也照劇本演出,賽前零互動。

不過這場比賽隨著KD的火燙手感和不在狀況內的Westbrook變成一面倒的情況,本來打完第一節還取得一分領先的雷霆在第二節崩盤,被勇士打出37比11的單節比數,半場時雙方就有著超過20分的差距,下半場雷霆隊也無力回天,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後勇士就以122比96擊敗雷霆。

勇士隊方面,Durant本場比賽砍下39分,三分球11投7中,單場7顆三分球追平個人紀錄。他在上半場就拿了29分,第二節的單節16分更讓勇士隊奠定勝基。

雷霆隊得分最高的是Victor Oladipo的21分,而Westbrook雖然仍拿下20分、10助攻,可是15次出手僅命中4球,還發生6次失誤,跟前四場比賽場均37.8分的表現有很大落差。

本場比賽Highlights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