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在稍早宣佈LeBron James與Russell Westbrook各自獲選為東、西區單週最佳球員。LeBron所屬的騎士隊上週三戰全勝,個人則繳出平均21分、10助攻與8.3籃板的成績,並在開幕戰即演出「大三元」,率騎士隊以29分之差擊退來訪的尼克隊。

而Russell Westbrook則是帶領雷霆隊在上週連克七六人、太陽和湖人隊,寫下三勝零敗的佳績,Westbrook個人則是三場拿下兩次「大三元」,包括雷霆隊本季主場開幕戰對上太陽隊,更是寫下單場51分、13籃板和11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是近40年來首次能同時在單場砍下50分並達成「大三元」的球員。

其餘提名者如下:

東區:老鷹Paul Millsap、塞爾蒂克Avery Bradley、騎士Kyrie Irving、活塞Andre Drummond、暴龍DeMar DeRozen和Jonas Valanciunas。

西區:勇士Kevin Durant、鵜鶘Anthony Davis、拓荒者Damian Lillard、馬刺Kawhi Leonard。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