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宣佈退休的球星Kevin Garnett將加入TNT電視台的行列,職位為「特別合作嘉賓」,他將有個人專屬的工作區域,並在某些比賽和球賽現場的主播連線,講出他對比賽的看法。

(圖片來源: 截於NBA on TNT Youtube官方頻道影片)

為了迎接KG的加入,TNT也在近期製作了一系列的宣傳影片。昨天發佈的影片當中,KG和原本的TNT節目 《Inside the NBA》的主持人Ernie Johnson、Shaquille O'Neal、 Charles Barkley和Kenny Smith等人連線對話,他說他非常興奮能加入TNT的家庭。

另外當Barkley問到他對灰狼隊的小老弟Karl-Anthony Towns有何看法時,KG這麼說:「天空才是他的極限,他會變成一個特別的傢伙,只要他一直像他現在一樣努力。他總是第一個出現在健身房的人,他的職業道德令人刮目相看。」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