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ue Holiday的老婆Lauren曾是位女足明星,去年為了將生活重心放到家庭中,Lauren選擇退役。在9月初醫生在Lauren的大腦右側發現了一顆良性腫瘤,這顆腫瘤雖然可以通過手術進行治療,但當時的Lauren有孕在身,手術必須要到孩子出生後才能進行。

隨後鵜鶘隊後衛Jrue Holiday發表聲明將會無限期停賽,而鵜鶘隊也尊重Jrue的決定,「我的家庭比籃球重要,能從事這項運動我很幸運,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上天的恩賜,但對我來說我的妻子才是最重要的,她的重要性大於任何事情。」

在9月底他們的孩子出生後,Lauren在上週四也順利完成了切除腦瘤的手術。「謝謝大家在過去幾個月裡對Lauren和Jrue Holiday的熱情和支持,」Jrue Holiday的經紀人Jason Glushon說。「Lauren Holiday將和她的丈夫Jrue和女兒Jrue Tyler一起繼續在北卡羅來納州恢復。」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