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摸彩將於10月23日(星期日)晚間6時30分準時開始,只要您是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LINE@粉絲,就會自動從手機收到抽選畫面,點選按鍵,立即進入摸彩活動。為回饋粉絲支持,這項摸彩完全免費。若您尚未成為粉絲,只要在摸彩開始前及時加入,一樣可以參加摸彩!
NBA開季70載至今僅3個人完成了超過20000分、10000個籃板、4000個助攻這樣的史詩級數據,而Kevin Garnett正是其中之一,(另外兩人為Kareem Abdul-Jabbar,Karl Malone)。Kevin Garnett自1995年起縱橫球場21年並於今年9月23日宣布退休另全球球迷感到萬分惋惜。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特別企劃一個活動向這位冠軍/未來名人堂球員致敬。
2016年10月23日18時30分,每一位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LINE@的粉絲都會收到一則摸彩訊息(抽選畫面),按進畫面,就有機會獲取特製KG21卡套一個。得獎名額共計30位,越早參加,機會越大。30位名額全數摸出後,摸彩即自動結束。

尚未加入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LINE@的讀者,只要在摸彩開始前加入,均可以收到抽選畫面。按此連結加入:http://line.me/R/ti/p/%40jpm9685m

這項摸彩是為回饋粉絲們對於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的支持,全程免費參加,無論中獎與否均希望各位讀者/粉絲能夠享受其中樂趣。請務必詳讀Line@規則。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