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9歲的Mahinmi上季效力於溜馬隊,出賽71場,繳出場均9.3分、7.1籃板的成績,並於季末和巫師隊簽下一筆四年6,400萬美元的合約。

但Mahinmi在上週四與七六人隊的熱身賽中傷到了左膝蓋的半月板,將於本週六進行膝蓋手術,預計缺席四到六週。

2014-15賽季的巫師隊在例行賽拿下東區第五的成績,並且打到東區準決賽才敗在溜馬隊的手下,但上個賽季巫師隊面臨到傷兵的困擾,主控John Wall賽季一路打下來都帶著傷勢,直到季末才決定動手術,Bradley Beal則因傷只出賽55場,最終並沒有再度打進季後賽。

熱身賽至今,Marcin Gortat與Markieff Morris皆有酸痛的症狀出現,現在Mahinmi又趕不上開季,巫師隊的球員們皆是可用之兵,但若是無法上場也無從發揮,難怪主帥Scott Brooks會說道:「讓他們所有人都健康比如何分配他們的上場時間重要,距離開季還剩下兩週不到,我想讓所有人都恢復健康,至於他們的出賽時間,我會再來看看每個人的感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