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隊季前以四年9,400萬的頂薪合約簽下小前鋒Harrison Barnes,即使Barnes在上季總冠軍賽的表現不若理想,但小牛隊依舊希望他能頂下Chandler Parsons今夏出走後的小前鋒位置。

但2016-17球季季前賽開打至今三場,Barnes逐場的投籃表現分別為:8投3中、10投1中與13投3中,不但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投籃命中率更是慘不忍睹的22.6%。其實在本場對公鹿隊的比賽,Barnes一開始就連續兩記灌籃得到4分,看似有著不錯的表現,但在接下來的幾波進攻,不論中距離跳投或者三分出手,球都「奪框而出」,連之後的兩次出手都被蓋了火鍋,要不是最後成功灌籃得手,Barnes即要連11投不進,終場也就只得到這6分。

目前只能期望這樣的低潮能在開季之後改善,畢竟小牛隊並不是第一次在自由市場上當了冤大頭,前年有Chandler Parsons,去年則是Wesley Matthews,相信小牛迷不願再見到「高薪低就」的球員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