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選秀狀元Ben Simmons先前因為受傷而缺席季前賽,也讓榜眼Brandon Ingram的表現更受到大家矚目,但Ingram的首場季前賽表現不如預期,替補出賽27分鐘,5投0中只靠罰球得到2分。

雖然Ingram今天在得分方面並不出色,但在防守端的表現卻是幫助湖人隊完成逆轉反撲的功臣之一,湖人隊在下半場開打不久最多落後到19分,但在第三節後段到末節初時以Ingram、Tarik Black、Jose Calderon、Jordan Clarkson和Larry Nance Jr.從防守帶起的反攻,打出一波27比3的攻勢,不但逆轉比分,並且終場以103比84大勝國王隊。

本場湖人隊表現最出色的球員是Black,上場16分鐘5投5中進帳15分,去年榜眼D'Angelo Russell則是上場25分鐘,8投2中只得到4分。國王隊方面以Arron Afflalo得到14分最傑出,DeMarcus Cousins雖只上場15分鐘,也繳出11分、6籃板、4助攻的成績。至於在今夏重返NBA戰場的易建聯,也於第二節末段獲得上場機會,不過只有出賽短短不到3分鐘的時間,攻得0分、2籃板。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