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前教頭David Blatt今天表示,他接受了騎士球團將會給他一個冠軍戒指的提議,因此雖然他沒有帶隊贏得冠軍,但是Blatt也將拿到一個NBA的冠軍戒指。

「我願意接受他們這樣的提議,因為他們非常尊敬得跟我提這件事。」Blatt在受訪時說道。「騎士隊的球團想給我一個戒指,因為他們覺得我也為這個冠軍貢獻了一點東西。」

「這不能算是我的冠軍,我很了解這點,不過我也覺得我的確有所貢獻,所以面對他們這個很棒的想法我也欣然接受。這是我爭取來的,而不是他們給的,所以對此我非常開心。」

Blatt的說詞不知是有意或無意的跟LeBron James​兩年前決定回到克里夫蘭時,寫在知名運動媒體Sports Illustrated裡的信有所吻合。當時James寫的是:「在東北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位於俄亥俄州的東北方),沒有東西是被給予的,所有東西都是爭取來的,你為了你自己的所有努力。」

Blatt下一季將在位於土耳其伊茲坦堡的球隊Darussafaka Dogus執教,他在2015-16球季季中遭到騎士隊開除,當時戰績30勝11負,7成31的勝率是NBA史上所有球季中被開除的教練中最高的一位。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