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將在11月8號舉行,幾乎與NBA的新球季同步上演。

昨晚Lebron James發表了一封聲明信表態支持希拉蕊,而他用寫信的方式是因為他不想被任何人斷章取義。

"每當我被問到一些重大問題的時候,我總是說我需要一些時間寫一封信來回答這個問題。透過寫信的方式就很難被斷章取義。讓想知道我的答案的人能夠充分的了解我的回答與其背後的意義,而不會被有心人士操控而扭曲事實。"James說道。

當年他在宣布離開熱火回到騎士時也是透過寫信的方式發佈。而昨晚他在美國媒體上發表的公開信中道出他之所以支持希拉蕊是因為他們在許多理念上是相輔合的,尤其是在改善美國複雜的種族關係,全美各地社區發展的平衡及國民教育問題上面。

"從她宣布競選的那一刻,我就是他的支持者了,我一直都欣賞她的遠見,尤其是在社會問題層面。""我相信她會完成歐巴馬未完的使命並延續歐巴馬的理念讓社會及種族關係更加安定。"James說道。在希拉蕊 vs. 川普的電視辯論會結束後不久,Lebron James的基金會就捐出了一筆款項協助希拉蕊走完競選之路。

LBJ說他發表聲明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引響選情,既然有人問了他就說出他與他的家人心中的話,他希望希拉蕊能贏下俄亥俄州的選票,就這樣而已。

via. ESPN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