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隊在今天和火箭隊完成一筆交易,送出Tyler Ennis,換來2008年的選秀榜眼Michael Beasley。

公鹿隊會進行這筆交易主要是因為陣中主力射手 Khris Middleton在日前訓練時左腿筋撕裂,將在下周進行手術,預計要休息六個月。Middleton的受傷對年輕的公鹿隊來說是非常壞的消息,本來球隊在今夏簽下了Mirza Teletovic、Matthew Dellavedova、Jason Terry等人,再加上原本班底和潛力新秀Thon Maker,新球季備受期待。

不過在休季期間,先是O.J. Mayo被檢查出違反禁藥規定,遭到聯盟取消出賽資格,要兩年後才能申請重回NBA;接著上個賽季場均能得到18.2分的球隊得分王Middleton又受傷,現在球隊希望靠著交易來Beasley,把傷害降低。

Beasley上季在打完中國CBA的球季後,和火箭隊簽下兩年合約,第二年為球隊選擇權。出賽20場,18.2分鐘的上場時間能拿下12.8分,投籃命中率52.2%,球季結束後獲得球隊留用。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