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雖然在今夏補進了Derrick Rose、Joakim Noah、Brandon Jennings​、​Courtney Lee等俱備經驗和實力的球員,再加上原本的Carmelo Anthony​、Kristaps Porzingis等人,新球季頗有鹹魚翻身之勢。​問題是,他們真的能有一番作為嗎?

尼克隊成員目前看來是信心滿滿,除了Rose已經表示過他自己是在一支「超級強隊」當中之外,Porzingis也在日前的訪問中提到,進入季後賽是尼克隊下一季的首要目標,「我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超級強隊,不過我想他(Rose)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們有條件去贏得每場比賽。」Porzingis說道。而Jennings也說他非常渴望勝利,「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過,我如今只有一年合約,剛剛克服完阿基里斯腱的傷勢,大家都忽視我。所以我非常渴望(勝利)。」

相較起尼克隊成員的自信,美國的媒體顯然有不同的看法,CBS體育在新球季的戰力排名預估中將尼克隊排在第22名,東區倒數第四;而Bleacher Report的預測排名則是第23,東區倒數第三,都不看好尼克隊有辦法闖進季後賽。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