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受傷復健那期間所走過的每一步,我都不會忘記。它讓我帶著更多的力量重新回到場上,而我需要做的,就是重新在場上呈現出好表現。」~Kyrie Irving,節錄自6月號XXL。

30分、8助攻、1抄截,投籃命中率48%;34分、4助攻、3抄截,投籃命中率50%;41分、6助攻、2抄截,投籃命中率70.8%。這是Irving過去三戰的表現,總冠軍系列賽目前五場平均28.2分,投籃命中率48.7%,不管怎麼看都是全明星級的數據。

「現在,讓我提醒各位,要重覆繳出這種成績很困難,但是無論如何,我要幫助球隊贏球就對了。」 Irving在昨天賽後的採訪中這麼說著。

附上昨天第五戰Irving和聯盟 MVP Stephen Curry的對轟highlight,喜歡Irving的球迷朋友也不要錯過以他為封面的6月號XXL,裡面將有更多Irving從去年冠軍賽負傷之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