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生涯紀念特輯正式販售中。

主要販售地點與月刊同樣,在全台四大便利商店、各大小型實體書店或博客來金石堂等各大網路通路。

總共216頁全彩精裝,定價NT$350,HK$68。(香港代理為"同德書報發行代理有限公司")。

內容是由著名NBA場邊攝影師Atiba Jefferson主編,精選Kobe職籃生涯各階段經典圖片超過150張,並搭配Kobe本人精彩語錄,透視他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完美呈現20年傳奇生涯。

至於Kobe紀念特刊已全面補貨,各大小實體書店及XXL官網皆可購得。

最後,XXL五月號Mamba Out 之前因事逢Kobe退休熱潮造成空前熱銷,先前各販賣據點普遍呈現缺貨的狀態已經完全解除。各大小書店實體/網路通路皆已重新補貨,讀者也可以選擇直接在我們XXL官網刷卡購買。詳情請點閱http://www.xxlbasketball.com.tw/ord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