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成立多年,總有些讓人難忘的鏡頭,其中講到「短時間內逆轉比賽」的代表,被暱稱為「T-Mac」的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在35秒內攻下13分逆轉馬刺隊的畫面肯定會被列入其中。

麥格瑞迪在身為現役球員期間一直都隸屬adidas Basketball大家庭的一員,有多款戰靴甚至成為籃球鞋歷史的鉅作,其中首推他在效力魔術隊時期穿著的 T-MAC II,那時年輕的麥格瑞迪搭配這雙流線鞋款在場上留下許多精彩畫面,是球鞋與球星搭配的最佳代表之一。

adidas近年推出的全新鞋型「Return of the Mac」正是要向大家腦海中的美好回憶致敬,透過保留T-MAC II輪廓重新設計的結構,再搭配上能讓更多人輕鬆享受籃球樂趣的價位,不論是麥格瑞迪的鐵粉或是想要找實用戰靴,Return of the Mac都有機會滿足需求。


adiPrene+與外底結構提供敏捷反應與性能

Return of the Mac搭載的功能專為籃球比賽而生,而籃球運動中最廣義的動作區分就是進攻與防守,在Return of the Mac上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設計,用來提供球員面對專業挑戰的元素。

前腳掌adiPrene+能帶來迅捷的反應性與吸震力,讓攻防兩端的動作能夠在第一時間啟動,在比賽中搶得先機,同時整體結構讓腳掌還有腳踝不會在鞋內大幅度移動,在場上奔馳時人鞋一體的感覺更明顯,配合厚實柔軟的鞋內襯,有效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率,再搭配軟硬適中的中底肩負起避震任務,讓球員在場上不會因為彈跳受傷,並在啟動時感受到Return of the Mac在第一時間的回應。

除了外型讓人想起T-MAC 2,Return of the Mac採用PurrMotion概念延伸設計而成的外底,那依照腳底受力區域而組成的多重圓形組合,對於提供多方向的抓地力還有轉身動作格外有效率。低筒設計配合厚實柔軟的鞋內襯,在靈活性與鎖定感之間取得均衡,對於速度型球員特別有幫助。

鞋身弧線勾勒精采回憶輪廓

提到T-MAC 2,最令人難忘的元素鞋面那幾條俐落線條,在鞋面切出的美麗角度就像是麥格瑞迪在場上的犀利切入,堪稱歷來籃球鞋設計元素中相當鮮明的一個代表,那段麥格瑞迪在效力魔術隊時期還有代表美國隊的回憶躍然浮現。

「Return of the Mac」顧名思義就是要讓過去的那些經典畫面重現,以黑銀與白銀兩個極有質感的配色把當時的美好帶回,同時也保留了那幾道讓人印象深刻的線條設計。雖然麥格瑞迪終其NBA生涯並沒有拿到總冠軍,但他確實為球迷還有NBA留下許多與眾不同的美好時光,也讓自己在球迷心中佔據了難以取代的位置。

Return of the Mac不僅提供球員完整的功能性,更針對重度使用者以非常經濟實惠的價格販售,所有籃球熱愛者將Return of the Mac當成最佳戰友絕對是聰明的選擇。

每個人的籃球故事都可以用不同的形式走一輩子,而只要有還能在球場上馳騁的一天,實用的籃球鞋永遠都會是最好的夥伴。adidas在籃球鞋款上不單單研發最頂級的科技,也建構最適合各種族群的科技,透過不同類型的鞋款讓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籃球旅途上享受多樣樂趣。過去的美好就先留在回憶中,但現在可以與adidas Return of the Mac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球場精彩時刻!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