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LeBron James在節目上回憶了自己年輕時期,和Michael Jordan之間的幾次難忘互動。

2001年,LeBron16歲,但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他和Jordan來到同一個球館打球。一開始,他根本沒球打,因為同場眾多好手都是來自NBA的職業選手,他只記得自己坐在一旁,看著Antoine Walker狂妄地猛噴垃圾話。

「那時我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有上場的機會,但經過了一陣子,那些老屁股開始累了,所以他們轉向我,問說:年輕人,代一個?」LeBron回憶,「對於一個當時才16歲的高中生而言,能夠和自己的偶像同場打球,這真的很不真實,我必須很用力的不斷捏自己,才不會一直祈禱自己不要從夢中醒過來。」

當時,場上還有Penny HardawayPaul PierceJerry StackhouseRon Artest等眾多NBA好手,競爭強度可想而知,不過最後,Jordan還是投進了致勝的最後一擊,還回頭留下一句垃圾話:「嘿,這就是為何他們每年付我三千萬。」

幾年後,在LeBron的NBA菜鳥球季,他又受邀來到Jordan在洛杉磯Santa Barbara的訓練營,每晚九點當訓練營結束後,Jordan就會和其他球員們打上幾場,包括一些眾所矚目的大學明星球員,「每晚我們都會打上至少一小時,」LeBron説,「然後沒錯,那時我和MJ同隊,我們一場球都沒輸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