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Kyrie Irving已經決定與自新秀年就開始合作的知名經紀人Jeff Wechsler分道揚鑣,據傳將把經紀約簽給另一個經紀集團「Roc Nation Sports」,好為今夏可望迎來的生涯最大合約準備。

稍早之前,Irving已經確定不執行2019-20年約為2,130萬的球員選擇權,讓自己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進入自由市場。

Irving今夏動向受外界矚目,預期引發搶人大戰,尤其幾支大城市球隊都有機會延攬這位六屆全明星,像是最近就傳出Irving正在考量加盟籃網隊的可能性,而他準備加入的經紀公司「Roc Nation Sports」其中一位創辦人就是前籃網隊老闆、也是饒舌界傳奇Jay-Z。

值得一提的是,「Roc Nation Sports」旗下最大咖的NBA球星是Kevin Durant,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而本季打出代表作的籃網隊前鋒Caris LeVert同樣是其客戶之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