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勇士隊明天將在1勝3敗落後情況下,作客多倫多進行背水一戰,因傷缺賽許久的兩屆總冠軍賽MVP Kevin Durant也傳出傷勢好轉,明戰有機會傷癒復出。

Durant自與火箭隊的西區準決賽第五戰小腿嚴重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後,至今缺席九場比賽,其中準決賽第六戰與西區決賽四戰期間,勇士隊拿下五連勝,但總冠軍賽前四戰,衛冕軍卻陷入瀕臨淘汰的局面。

今早對Durant與勇士隊來說是一個關鍵徵兆,他首次參與隊友的全場跑動練習,總教練Steve Kerr也表示對子弟兵在下一戰的復出表達樂觀之意。

「這是當然的,因為他完成過去許多天都沒辦法做到的事,而且他還做得比想像中更多,我們會在今天結束時得知更多資訊的。」Kerr表示。

儘管傳出Durant參與練習的好消息,但根據ESPN記者Nick Friedell透露,醫療團隊對Durant的傷勢仍採取相較謹慎的態度,因為Durant不僅是全隊最後一個出席練球的球員,結束後也最先回到休息室,並馬上在右小腿與阿基里斯腱部位纏上厚重的冰袋。

Durant本季季後賽出賽11場,在39.1分鐘上場時間內攻下34.2分、5.2籃板與4.9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1.3%。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