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騎士隊已經與NCAA密西根大學總教練John Beilein簽下五年合約,將成為球隊新任總教練。

報導隨後補充,前灰熊隊總教練J.B. Bickerstaff近日正與騎士隊制服組密集接洽,他被期待加入騎士隊教練團。

這是66歲的Beilein在耕耘高中、大學籃球界多年後,首次踏上NBA殿堂執教。他在執教密大的12季間有9次率隊打進NCAA錦標賽,自2013年後更曾兩度奪冠,期間培育出包含Tim Hardaway Jr.、Caris LeVert、Nik Stauskas與D.J. Wilson等NBA球員。

而在Beilein於2007年來到密大前,這支殞落的傳統強權上一次打進錦標賽已經要追朔到1998年。

消息指出,2017-18年球季開始前活塞隊與魔術隊都曾經開出合約給Beilein,但他最後決定留在密大,並在今年球季率領球隊打進NCAA錦標賽甜蜜16強才止步。

騎士隊本季面臨LeBron James離開後再嚐單季19勝63敗的難堪成績,他們在即將到來的選秀會有14%機會得到狀元籤。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