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最新消息,湖人隊與Tyronn Lue的合作因為合約談不攏宣告破局,目前球團已改為鎖定Frank Vogel、Lionel Hollins與Mike Woodson三位具有NBA總教練資歷的教練。

細看三位人選,Vogel是最近期擁有執教經歷的總教練,他在2017-18年球季執教魔術隊,戰績僅有25勝57敗,季後遭到球隊開除。

65歲的Hollins最近一次擔任總教練是2016年的籃網隊,而Woodson的助理教練資歷則多過於總教練,直到去年球季以前,他都待在快艇隊擔任助理教練,最近一次擔任總教練則在2014年(尼克隊)。

在此之前,根據聯盟不具名消息指出,Lue除了跟湖人隊球團的合約長度與價碼談不攏,主要是因為湖人隊方面同時想要將Jason Kidd納入教練團,球團顧問Kurt Rambis當前主要任務就是替球團盡早確定總教練人選。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