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年球季NBA例行賽正式畫下句點,許多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都開始重整內部,包含國王隊、灰熊隊已經確定撤換總教練,騎士隊也即將換帥,而公牛隊則肯定原教練的表現反而與他續簽三年合約。

重建中的國王隊本季表現煥然一新,雖然最終以39勝43敗、西區第9成績無緣季後賽,但是仍受到外界肯定,而在球季結束後隔天,國王隊就宣布兩項人事異動,他們與總管Vlade Divac提前續約四年合約,雙方有望合作到2022-23年球季。

「能待在沙加緬度是一個無比興奮的時刻,我也很榮幸能繼續這份工作,去幫助這支傳統的球隊建立勝利的基礎。」Divac表示。「我相信球隊該是時候獲得勝利並打進季後賽了。我非常感謝Vivek(Vivek Ranadive,國王隊老闆)、整個國王隊組織和所有球迷的支持。」

在Divac確定與球隊續約不久,就馬上傳出將總教練Dave Joerger撤換,球團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Joerger原本還與國王隊剩下一年合約,他自2016年接任國王隊兵符後,過去三季以來率隊打出98勝148敗成績,但他在2018-19年球季打出39勝,已經是球隊13年來最好的單季成績。

另一方面,灰熊隊也傳出多項人事異動,首先是自2017年臨時接任總教練的J.B. Bickerstaff遭到開除,原總管Chris Wallace也將轉任球探,球團另外升職Jason Wexler、Zach Kleiman作為籃球事務部總裁與副總裁。

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騎士隊也確定與本季臨時接掌總教練之職的Larry Drew分道揚鑣,球團也將進行教練團大改組。

有總教練走人,也有總教練受到肯定。根據最新消息,公牛隊滿意總教練Jim Boylen表現,已經同意與他簽下三年延長合約。

「我想我們已經見識到他的能力,他也是真正的關心這批球員。」公牛隊副總裁John Paxson表示。「他的目標是讓他們變得更好、更獨立。在球季結束後第一個星期,我是第一個同意球團這項決定的人。他熱愛這份教練的工作,他把自己視為一位老師,他想跟球員產生聯繫。」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