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Michael Lee最新消息,七六人總管Elton Brand稍早透露,養傷中的明星中鋒Joel Embiid有可能會錯過季後賽第一輪的前幾場比賽。

Embiid因為左膝痠痛,近七場比賽僅出賽2場,稍早面對公牛隊的比賽同樣高掛免戰牌,Brand透露Embiid的傷勢將可能讓他錯過季後賽首輪的前兩場主場賽事,但Brand也樂觀地認為,Embiid與醫療團隊會全力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Embiid明星賽後就因為膝蓋問題休戰八場比賽,3月底至4月初再度錯過三戰,比起上半季58場只缺席4場,還一度成為全聯盟總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情況相比,讓外界不僅擔心Embiid的傷勢是否有復發狀況,但Brand否認這項謠言,並表示他們只是接受醫療團隊的建議,讓Embiid的膝蓋老毛病在下半季獲得更充足的休養。

本季當Embiid缺賽時,七六人戰績僅有8勝10敗,反觀當他上場時有43勝21敗超過67 %的勝率,且回首2017-18年球季,Embiid同樣錯過季後賽首輪面對熱火隊的系列賽,結果球隊意外陷入苦戰,直到Embiid戴著面具提前回歸後才順利晉級,本季以第三種子挺進季後賽的他們,首輪同樣擁有主場優勢,對手將是繼2014-15年球季再打進季後賽的籃網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