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被公牛隊以選秀狀元籤選進的芝加哥子弟兵,又是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成為「後喬丹時代」的芝加哥新希望,Derrick Rose與公牛隊擁有許多牽絆,據他的經紀人透露,Rose在今年夏天有機會重返家鄉。

知名經紀人B.J. Armstrong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透露旗下客戶Rose有意在今年夏天重新披上公牛隊戰袍。「我們會試想所有可能,我們也會依照當下情況判斷,因為Rose的身手依然維持得很好,我們會觀察一下他們(公牛隊)擁有的陣容。」

「不過這已經不是秘密了,也不用懷疑他深愛著芝加哥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時間點,我不確定公牛隊球團有何打算,如果他們有意這麼做,我們會主動打開溝通的橋梁。」

公牛隊在2008年以選秀狀元籤選進Rose,他在風城度過了七個球季,總計出賽406場例行賽,場均貢獻19.7分、6.2助攻,期間三度入選明星賽,並帶領球隊五度打進季後賽,2010-11年球季,公牛隊以62勝20敗成為東區龍頭,Rose則以22歲稚齡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

可惜的是,Rose自2011-12年球季起開始受到各種傷勢困擾,出賽數大幅銳減,身手也受到影響,最終在2016年離開公牛隊,輾轉效力尼克、騎士與灰狼隊,本季在灰狼隊成功打出回春表現,出賽51場,在場均27.3分鐘上場時間內就能貢獻18分、4.3助攻與2.7籃板,不僅贏回球迷支持,還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獎」的候選人之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