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季中交易來Tobias Harris組成傲人的先發陣容後,七六人已經進行了22場比賽,不過受制於幾位球員的傷勢影響,這套組合至今僅合作10場比賽。如今季後賽即將來臨、各球隊處於備戰階段時,七六人又要面對當家中鋒因傷休戰的利空。

七六人總教練Brett Brown在台灣時間3月31日宣布,明星中鋒Joel Embiid將休養左膝肌腱炎的舊傷,不會隨隊參與接下來的三場客場之旅,過去他們也曾因為Jimmy Butler的休養以及Ben Simmons的腸胃炎,導致這套陣容始終無法全員健康出賽。

「不需要有特別的反應。」Brown表示。「我們只是試著讓情況更容易在掌控內。我再說一次,我們只是想要更聰明、從容地讓他(Embiid)在季後賽可以健康出賽。」

儘管當家中鋒缺陣,七六人稍早仍以 118比109擊敗灰狼隊,下場將飛往達拉斯出戰小牛隊,兩天後再前往亞特蘭大,接著回到自家主場Wells Fargo Center迎戰東區龍頭公鹿隊,Embiid也被期待在此戰回歸。

Embiid在明星賽後18場比賽中缺賽了10場,主因是治療膝蓋問題,球團也出面強調,Embiid並未出現新傷勢,只是為了讓這位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的球星獲得更充足的休息。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