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太陽隊已經與近年來在CBA屢屢創造瘋狂得分表現的30歲後衛Jimmer Fredette簽下一筆兩年合約。

廣播節目主持人John Gambadoro隨後證實這項消息,並補充Fredette的合約為保障至本季結束,2019-20年球季則是球隊選擇權。

官方登錄身高6呎2吋的Fredette大學時期效力於楊百翰大學,於大四球季繳出場均28.9分、3.4籃板與4.3助攻,帶隊打出20勝1敗成績,畢業後宣布投入2011年選秀會,被評為是該屆最好的得分型後衛,最終國王隊以首輪第10順位選進他。可惜Fredette的投籃命中率始終不佳,防守表現也不盡理想,更重要的是當時傳出他與隊友間產生嫌隙,最後僅在國王隊待了不到3個球季就被交易,後續短暫待過公牛、鵜鶘與尼克隊,並在2015年離開NBA。

目前太陽隊本季剩下10場例行賽,Fredette過去三年都效力於上海大鯊魚隊,曾經創下過單節40分、全場75分的CBA紀錄,本季場均也可以攻下超過36分,而去年夏天上海大鯊魚隊與火箭隊進行熱身賽,Fredette也攻下41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