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稍早消息,尼克隊老闆James Dolan親口證實永久禁止一位尼克隊球迷進到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看球,原因是在美國時間3月9日,尼克隊以94比102不敵國王隊的賽後,該位球迷對著準備離場的Dolan大喊著:「把球隊賣掉!」

稍早Dolan接受《The Michael Kay Show》節目訪問時談及此事,不僅證實這項消息,還加碼指控該球迷是故意激怒他,再從旁側錄並打算把影片賣給媒體賺錢,Dolan表示自己手握影片證據,顯示該位球迷事前特別從球場另一端跑到他身邊。

「直到我們理解他的整個計畫時,我還在思索是否應該邀請他在下一場比賽進場,安排他跟球隊來場會面,看看我們都在做些什麼事。」Dolan表示。「我們想給他一些想法,像是:『嘿,你知道嗎?事實上我們每天都非常努力,也做得很不錯,你實在誤信太多《紐約每日新聞》的消息了!』」

「但現在,我們計劃讓事情變得簡單一點,我不可以讓他再買票進場看球了。」

「事實上,他說的是『放棄吧!』,而不是『把球隊賣掉!』,我確定我聽到他說『放棄吧!』。」Dolan補充道。「這不只是我,還代表整個組織。我們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Steve(Steve Mills,籃球事務部總裁)、Scott(Scott Perry,總管)、制服組、教練團與所有球員,我們一整年都放了100%的努力在工作上。雖然我們還沒達到希望獲得的成功,但我們認為未來會獲得這些成功,我覺得球隊有很好的藍圖,因此聽到有些人說『放棄吧!』的時候實在讓人沮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