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最近不僅戰績不佳,球隊休息室也陷入風暴,在2002年買下塞爾蒂克的老闆Wyc Grousbeck經歷過球隊高低起伏,他在近日受訪時也坦言,2019年2月是他見識過「最慘的2月」。

「感謝上帝,已經進入3月了。通常來說,3月的我們是難以被擊敗的。」Grousbeck表示。塞爾蒂克在整個2月僅有5勝6敗戰績,其中主將Kyrie Irving數度公開抨擊隊友態度,甚至傳出今夏恐怕不會續留波士頓的消息,已經影響到這支傳統強權休息室的氣氛。

塞爾蒂克在2月21日展開的客場三連戰中,不僅接連輸給公鹿與暴龍隊兩支季後賽的主要對手,還曾經以10分差距敗給戰績排在東區第13的公牛隊,2月的最後一戰好不容易回到主場,卻再把勝利拱手讓給拓荒者隊。

儘管明白球隊近況不佳,Grousbeck仍嘗試對球隊信心喊話,也認為他們能夠在季後賽重新振作。

「我們並不會全力追求東區戰績最佳的頭銜,我們的目標是衝出東區。」Grousbeck表示。「我並不是在為自己球隊講話,我只是在說事實。以我們的陣容來看,絕對有能力打進總冠軍賽。」

結束悲慘的2月後,塞爾蒂克在3月的第一場比賽便以107比96擊敗巫師隊,但稍早又在家輸給火箭隊,目前以戰績38勝25敗排在東區第五,與第六的活塞隊有6.5場勝差。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