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稍早在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以130比118擊敗馬刺隊,終止主場18連敗難堪紀錄。

尼克隊本場比賽有六人得分上雙,最高分是射手Damyean Dotson的27分、另外Kevin Knox、Dennis Smith Jr.與Emmanual Mudiay各自攻下19分,從板凳出發的新秀中鋒Mitchell Robinson則繳出15分、14籃板與5阻攻,還兩度與Smith Jr.合作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籃,眾將合力幫助球隊拿到自12月1日擊敗公鹿隊之後的首場主場勝利。

輸球的馬刺隊以DeMar DeRozan32分、9籃板最出眾,中前鋒LaMarcus Aldridge則貢獻18分,但因為早早陷入犯規麻煩,讓他僅上場21分鐘。但馬刺隊輸球主因還是外線失靈,賽前以40.7%團隊三分命中率高居全聯盟第一的馬刺隊,本戰三分線外合計24投僅中6,過往以防守作為金字招牌的他們,讓尼克隊的團隊命中率始終維持超過50%,也種下敗因。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