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昨天率領Team LeBron在下半場急起直追,最終逆轉擊敗由Giannis Antetokounmpo組成的Team Giannis,而LeBron的健康出賽也讓他的明星賽生涯再創新紀錄。

這是34歲的LeBron生涯第15度以先發球員身分打明星賽,追平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LeBron從生涯第二年起至今已經連續15年入選先發陣容則是史上第一,排在他後面的是Bob Cousy的13年與Tim Duncan的12年。

而LeBron生涯至今總共參加15次明星賽也追平Shaquille O'Neal與Kevin Garnett,排名史上第三,僅次於Kobe(18次)與Kareem Abdul-Jabbar(19次)。

另外,LeBron生涯曾經於2006、2008與2018年三度得到明星賽MVP,目前在明星賽生涯的總得分(362)、投籃命中數(150)與三分球命中數(36)都已經是明星賽的新紀錄。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