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暴龍隊正式宣布簽下林書豪,並在對上巫師隊的比賽中以替補出賽,目前上半場打完,林書豪上場11分鐘投4中1,攻下4分、3籃板、2助攻與1抄截。

林書豪前日與老鷹隊達成買斷合約協議,旋即傳出將加盟暴龍隊的消息,並在稍早面對巫師隊的比賽首節剩下4分05秒時接替Norman Powell登場,獲得全場球迷起立歡呼。

「他是一個好球員。」暴龍隊總教練Nick Nurse表示。「我們希望更多好球員待在場上為我們效力。」

暴龍隊是林書豪九年職業生涯中效力的第八支球隊,同時是生涯第一次在單季中轉隊,如何在短時間內融入體系,並於這支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的強權中獲得出賽機會,將考驗林書豪的適應能力。

由於後衛Delon Wright被當成籌碼換走,頭號替補控衛Fred VanVleet又因拇指傷勢將休戰至少5周,林書豪的角色將更吃重,從本場比賽可以看到,Nurse曾經讓主打雙能衛的林書豪與Kyle Lowry搭配,嘗試更多無球打法,也曾與擅長防守的Powell一起待在場上,由林書豪主導進攻。

「我期待看到他上場。」Nurse賽前表示。「我想他持續地成為一個具有豐富經驗的球員,他的運球很好、投籃也有很大改善,他比外表看起來更加強悍、好鬥,而且他是一個籃球智商相當高的球員。所以就一起期待他穿上暴龍隊球衣後的表現吧!」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