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林書豪已經與老鷹隊買斷合約,預計將加入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的暴龍隊,這是他九年NBA生涯效力的第八支球隊。

30歲的林書豪本季從重傷中重新出發,在老鷹隊主要擔任第二陣容的指揮官,19.7分鐘的場均出賽時間內繳出10.7分、3.5助攻與2.3籃板的不俗成績單,如今暴龍隊相中他具備的豐富經驗以及組織能力,有望與他簽下一紙合約。

暴龍隊在交易截止日前策動多筆交易,包含送出Jonas Valanciunas、Delon Wright與C.J. Miles,向灰熊隊換來明星中鋒Marc Gasol,並清掉Malachi Richardson與 Greg Monroe,獲得更多陣容空間,當時總管Masai Ujiri就表示會在買斷市場繼續補強,不過他們後來陸續錯過Wesley Matthews、Wayne Ellington與Shelvin Mack,如今總算有機會找來林書豪。

暴龍隊目前戰績41勝16敗,以一場差距落後給東區龍頭公鹿隊,在重要的後場球員Fred VanVleet因拇指受傷將缺席數周後,火速找來林書豪補強後場戰力,林書豪生涯則有望第四度叩關季後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