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溜馬隊已經正式簽下Wesley Matthews,補強側翼攻守戰力。

32歲的Matthews在過去的三個半球季都待在小牛隊,本季則成為球隊交換Kristaps Porzingis的籌碼,並在轉效紐約後出賽兩場即遭釋出,如今則確定加盟溜馬隊。

身為聯盟「3D球員」代表的Matthews本季出賽46場比賽(45場先發),場均12.8分、2.3籃板與2.3助攻,並以 37.4%的命中率場均貢獻2.2顆三分球,溜馬隊找來他不僅有望補強外線火力,還能提昇側翼陣容的防守能量。

「我們很興奮地宣布Wesley確定來到印城。」溜馬隊總裁Kevin Pritchard表示。「他的職業道德以及奮戰精神,將會幫助我們在接下來的時間全力衝刺季後賽。」

溜馬隊在頭號戰將Victor Oladipo因重傷休戰後連續輸掉四場比賽,但目前又拉出一波5連勝,以37勝19敗的戰績高居東區第三種子席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