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hi Leonard上戰面對火箭隊的比賽中復出,全場出賽38分鐘,攻下32分、7籃板與5助攻,他在受訪時談到了本季出賽斷斷續續的狀況。

Leonard在對上火箭隊的比賽之前已經連續缺賽四場比賽,官方的理由是「休息」,這位27歲的明星小前鋒本季已經錯過了14場比賽,其中包含三次至少連續兩場的休戰。

「我上季只出賽了9場比賽,第一次進行全場五打五對抗,則是開季訓練營展開的時候。」Leonard表示。「那些情況(休息)只是為了讓我的傷勢不要再復發,確保季後賽到來時是以完全健康的身手出賽,所以為了讓一切順利進行,我才這麼做。」

Leonard也談到了前段時間的腳傷,他表示目前傷勢已經痊癒,但他與球團的醫療團隊為了保險起見,決定再多休息幾場比賽。

「已經不會感覺到痛,或是有其他不適的感覺。」Leonard補充道。「但就像我說的,我可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在這樣的情況下冒然上場,我想暴龍隊球團也和我有共識,他希望我能確保健康,並且和我處在一樣的立場上。」

雖然Leonard本季出賽不穩定,但只要上場就有卓越貢獻,目前他出賽37場,場均27.8分、7.9籃板、3.2助攻與1.9抄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