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BA明星賽將在2月18日舉行,稍早第三階段的球迷投票結果出爐,西區依然由LeBron James以超過377萬票取得領先,東區則是Giannis Antetokounmpo 得到362萬多票最多,兩人都有望擔任隊長組成球隊,在眾所矚目的年度盛會上分庭抗禮。

本次投票結果對排名影響不大,西區僅有後場第9名的Devin Booker被後方的Chris Paul超車,東區則是前場第8的Gordon Hayward與第9名Pascal Siakam互換位置,其餘排名皆未出現變動。

如今球迷投票已經來到第三階段,攤開總共40位上榜名額,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看點。

(本季明星賽沿用上季新制,由東西兩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輪流挑選入選明星賽的球員,並混合組成球隊。而在明星賽票選過程中,球迷選票佔了 50%、教練及球員則各佔 25%)

  • 共有四位二年生入選這份榜單,包含東區的Jayson Tatum與Ben Simmons,以及西區的湖人隊雙少Kyle Kuzma與Lonzo Ball,獲得最多票數的是七六人的Simmons,他共得到超過94萬票,目前排在東區後場第四。
  • 暴龍隊前鋒Siakam破繭而出,打出場均15分、6.8籃板與2.9助攻成績,暴龍隊戰績也始終穩定,因此他獲得球迷青睞,以超過33萬票入選東區前場第9。
  • 因傷尚未出賽的DeMarcus Cousins,目前以45萬多票入選西區前場第10。
  • 巫師隊得分後衛Bradley Beal至今全勤出賽,數據為24.8分、5籃板與5助攻,在一哥John Wall受傷後的9場比賽,Beal率隊逆勢打出5勝4敗超過五成的勝率,但他目前僅獲得25萬多票,排在東區後場第10,比起受傷錯過大半球季的熱火隊後衛Goran Dragic還少上8萬多票,也比尚未出賽的Cousins足足少了20萬票。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