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的後場陣容將繼續深陷傷兵困擾,根據最新消息,兩位後場大將Chris Paul與Eric Gordon都還需要比預期更多的時間休養。

稍早火箭隊總教練Mike D'Antoni接受《休士頓紀事報》的訪問,透露先前因為左腿拉傷的Paul還需要兩周到三周時間復原,他已經缺席過去8場比賽,而原本預期要在本周歸隊的Gordon則需要多一周的時間才能完全康復,他已經連續缺席了4場比賽。

火箭隊開季戰績不盡理想,Gordon與Paul兩人狀態低迷正是原因之一。Gordon場均得分雖能維持15.7分,但投籃命中率僅38.1%,Paul的場均得分15.6分更下探至生涯新低,另外投籃命中率41.5%與三分命中率35.3%都相較上季的46%與38%降低不少。

雖然火箭隊的後場缺少兩員大將,但在近期James Harden一夫當關的表現下,最近14場比賽逆勢打出12勝2敗成績,戰績也回升到23勝16敗,排名西區第五。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