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本季戰績慘澹,8勝32敗位居全聯盟墊底,如今又傳利空,本季因傷缺陣已久的明星前鋒Kevin Love腳傷復原不如預期,最快將在明星賽後才有可能復出。

Love本季僅出賽四場,就因為左腳受傷開刀高掛免戰牌至今,期間缺賽高達36場比賽,原本他預期在1月中旬就能歸隊,但今由他本人出面證實,因為傷勢復原進度緩慢,將在下月舉行的明星賽周末後才有可能重返戰場。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Love失望地表示。「這對我來說實在很艱難,因為我不知道腳傷何時才能夠好轉,我只能期望今後一切趕緊步上軌道。」

「至少從受傷過後,我都不認為有必要來到那個階段(整季報銷)。」儘管傷勢比想像更嚴重,但Love仍強調自己並沒有打算整季休賽。「我想上場打球。想跟著隊友一起奮戰,我感覺自己如果繼續缺賽,會拖累到隊友,也影響到教練團的調度。」

30歲的Love是騎士隊近年來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之一,從2015到2018年間他四度幫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今年夏天當家球星LeBron James遠走洛杉磯後,Love更同意與球隊達成一紙4年1.2億美元的合約,期望扛起球隊領袖的地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