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隊稍早以108比86大勝湖人隊,而最新消息指出,球團已經拔除Tom Thibodeau總裁與總教練的職位,老闆Glen Taylor也向《明星論壇報》記者 Chris Hine證實這項球團動態。

「我們必須放棄一些事情,看看會有什麼改變。」灰狼隊在12月8日後的15場比賽僅有6勝9敗,排名滑落至西區第11,對此Taylor表示。「球季幾乎快過了一半,但我們並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或是說沒有達到應該達到的目標。」

「我們一起來回顧這段時間結果如何吧!」Taylor補充道。「結果就是,我認為球隊不應該輸給太陽、活塞甚至是鵜鶘或是老鷹隊。」

Thibodeau在2016年4月接掌灰狼隊總裁與總教練之職,期間球隊戰績是97勝107敗,而他在去年也策劃透過交易找來前公牛隊子弟兵Jimmy Butler,並於上季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但Butler卻也是今年夏天掀起內部風波的主角之一,球隊最終決定把他交易至七六人。

在Thibodeau遭到開除後,傳出球團打算讓前公牛隊總教練Fred Hoiberg接任帥印,但消息傳出後不久,《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就爆料灰狼隊將讓已逝的昔日總教練Flip Saunders之子、現任首席助理教練Ryan Saunders擔任臨時總教練,並期望將他拔擢為正式總教練,而總管一職則會繼續由Scott Layden擔任。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