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對於角色的轉變感到不甚滿意,但尼克隊中鋒Enes Kanter仍透露未在與總管Scott Perry私下會談時提出「賣我」的要求。

「我並沒有說:『Scott,把我交易了吧!』想當然,我根本沒有這樣說。」在連續三場比賽失去先發位置後,Kanter受訪時表示。「因為我喜歡待在這裡(紐約),所以我從未要求Scott把自己交易走,我想待在這裡好長一段時間。」

Kanter本季出賽了全聯盟最多的38場比賽,場均繳出14.4分、10.6籃板與1.9助攻,但在前35場比賽場均出賽時間27.2分鐘後,最近被二度下放板凳的他上場時間驟降到17.2分鐘。

就Kanter本人所述,他將球隊的勝負擺在個人表現之上,他認為自己能夠帶來更多勝利的可能,但球隊卻擺明著不讓他上場。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們都是競爭者,我們都是籃球運動員。」Kanter解釋道。「我很喜歡這裡,但我也希望能夠贏球。希望這支球隊有一天能夠打進季後賽。求勝的血液留在我的體內,兄弟,我等不及把每場比賽贏下來了。」

「我甚至這樣問Scott:『如果你處在我的情況中,你會怎麼做?』」Kanter透露。「他(Scott)說:『所有人都知道你的能耐,我們也知道你是一個很棒的球員,總試著作為一名好隊友、幫助身旁的人們。』」

「我清楚知道我們並沒有贏下許多場比賽,但或許那是為了讓陣中的年輕球員成長吧!」Kanter最後說。

尼克隊上季在明星中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受傷後戰績直直落,本季更僅有9勝29敗,與太陽隊並列全聯盟第二差勁,僅次於騎士隊的8勝30敗。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