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eorge在2017年夏天轉戰雷霆隊,度過首個球季的磨合後,本季的他展現頂級球星的價值,他本人則在受訪時談到自己火燙的近況。

本季前,雷霆隊球團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兩天宣布交易掉Carmelo Anthony,此舉等同於更加確立以George與Russell Westbrook為核心的決定,這讓George感受到壓力,他必須要本季立刻獲得成功,以回報球團的期待。

「本季前,我感覺到我們有一個必須贏球的任務,而我也必須打出特別的表現。」George接受《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訪問時說道。「現在我們擁有時間去證明一切,把事情釐清,讓我們踩出穩健的步伐。」

George在2018年夏天同意與雷霆隊達成四年1.36億美元的合約,本季他繳出生涯新高的26.4分、8.2籃板與4.2助攻,並在12月打出生涯最佳的單月表現,出賽14場,場均30.8分、8.9籃板與3.9助攻,雷霆隊目前則以23勝13敗戰績高居西區第三。

「我的表現維持在高峰。」被問到近期的好表現時,George這麼說。「我正處於正確的節奏中。就像我之前說的,待在這裡感到很舒服,比賽變得越來越簡單,而我身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小,一切都建立在我打出很棒的內容之後。」

George除了進攻端難以阻擋之外,也是聯盟中最傑出的防守球員之一,本季他的場均抄截數2.2次也創下生涯新高,這位28歲的球星甚至激勵隊友一起提升防守的強度,包含球隊一哥Westbrook。

「我問Russ(Westbrook)是否曾經被選進年度防守陣容,他回答:『沒有。』」George透露。「想當然,我就告訴他:『何不嘗試贏得這個獎項呢?』」

「我認為Russ了解提升防守能力對贏球的重要性,而他需要背後有一個讓自己努力防守的動力。」George補充道。「他的體能條件是無與倫比的,他也是我見過最棒的運動員之一,所以當我們努力防守時將成為一支不同級別的球隊,沒有任何球隊可以在我們的防守下得到太多的分數。」

在George於防守端的領導之下,雷霆隊本季的場均失分僅105.6分(聯盟第四),防守效率值102.8更高居聯盟第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