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頭號球星LeBron James昨天在生涯第13次的聖誕大戰中受傷退場,經過檢查為左腹股溝拉傷,球團宣布將把LeBron放進每日觀察名單中。

湖人隊在昨天的聖誕大戰以127比101擊敗衛冕軍勇士隊,但頭號球星LeBron James在第三節受傷,經過短暫治療後決定退場,便未再回到場上。稍早湖人隊也宣布LeBron將不會隨隊前往沙加緬度挑戰國王隊,而球團內部人士則透露,球隊已經預期LeBron將在未來幾場比賽都會休戰養傷。

LeBron自從2016-17年球季總冠軍賽後,並未再缺席任何一場比賽,事實上,在他從2003年開始展開生涯後,至今包含季後賽的1,248場比賽中,LeBron的出賽率是驚人的94.8%。

這位四屆年度MVP將在3天後迎接34歲生日,本季他的場均出賽時間來到生涯最低的34.6分鐘,但場均數據仍能繳出27.3分、8.3籃板、7.1助攻與1.3抄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