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隊戰績不佳有許多因素造成,其中Zach LaVine、Kris Dunn與Lauri Markkanen三位備受期待的年輕球員,先後受制於傷勢困擾,始終難以用健康的狀態合力上場,也是其中一項原因。

「這讓人心碎。」公牛隊總教練Jim Boylen受訪時失望地表示,「受傷這種事情讓人失去控制,這真的很艱難。但當他們專心養傷時,我們依舊會團結在一起。」

從上季開打到本季至今,LaVine、Dunn與Markkanen三位球員共同上場的比賽只有14場(總計266分鐘),上季他們合計因傷缺陣了102場比賽,本季好不容易等到Dunn與Markkanen歸隊,表現破繭而出的LaVine卻再度因為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最新消息顯示傷勢比想像中嚴重,至少將休戰二到四周的時間。

「我不知道能為他們做什麼事,真的。」Boylen表示。「不過其他球隊也是如此,這是NBA中的一部分。我們只能嘗試在他們能夠健康出賽的時候打出最好的表現。」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