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最新消息,Austin Rivers被期待在與太陽隊買斷合約後加入灰熊隊。

在稍早Rivers正式與太陽隊買斷後,目前灰熊隊還沒有開出正式合約給他,另外Charania也透露,除了灰熊隊之外,還有四到五支球隊也展現對Rivers的興趣。

太陽隊前段時間送出老將Trevor Ariza,從巫師隊換來Kelly Oubre Jr.與Rivers,結果Rivers還未替太陽隊出賽,球團就決定把它的合約買斷,讓他到具有季後賽競爭力的球隊打球。

而灰熊隊原本也幾乎參與Ariza交易案,但最終因為談不攏到底該送出陣中哪個Brooks(Dillon Brooks與Marshon Brooks)交易因而破局。

如今期望找來該筆交易案中巫師隊送出的籌碼Rivers,希望能補強球隊板凳上的後場陣容,尤其是Rivers能控球也擁有得分火力的進攻能力,就是灰熊隊所欠缺的環節。

灰熊隊開季打出不錯成績,但近6戰苦吞5敗導致戰績滑落為16勝14敗,本季若想重返闊別一季的季後賽舞台,勢必得在陣容上做出補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