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是全球七大主流堅果之一,在歐美國家早已受到廣泛的歡迎及喜愛,繼「無調味胡桃綜合果」成功上市之後,堅果專家萬歲牌再度推出單一果種胡桃「薄鹽」口味,秉持一貫健康和美味完美結合的理念,讓消費者能感受胡桃獨特的魅力,品嚐到更多樣化、更細緻的堅果風味!

營養一級棒的胡桃含高營養價值,美國農業部(USDA)的研究顯示「胡桃為抗氧化第一的堅果」,有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的良好油脂來源,且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及有助於肌肉生長、組織修復的蛋白質,胡桃的營養素中特別含有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份「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補充血氣帶來紅潤好氣色!胡桃擁有多樣營養素之外,獨有的淡雅奶香也成為廣受歡迎特色之一,萬歲牌胡桃系列新推出「薄鹽胡桃」,佐以薄鹽調味,微鹹香更提出胡桃的迷人奶香,平時做為健康零食享用,可廣泛運用在烘焙食材,像是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傳統甜點「胡桃派」;在各式輕食料理中加入些許胡桃,都能讓原本的餐食更添加層次風味。

萬歲牌堅持嚴選高品質堅果,低溫烘焙香脆無油耗,每包都有安心履歷,只要用手機掃描包裝上的安心履歷QR Code即查即知,檢驗報告一目暸然,安心看得見!萬歲牌「薄鹽胡桃」將於12月在全聯、大潤發、家樂福開始販售,獨特香氣輕脆口感先買先品嚐!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www.lianhwa.com.tw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