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報導,公牛隊歷經5勝19敗的開季成績後,稍早正式開除總教練Fred Hoiberg,由首席助理教練Jim Boylen接掌帥印。

「經過了一些時間的評估,我認為球隊的發展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了。」公牛隊副總裁John Paxson表示。

「我相信一切已經勢在必行,我們必須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培養起正確的打球習慣,幫助球員在本季以及未來都能在最好的情況下發展。」

46歲的Hoiberg過去執教NCAA愛荷華州大期間打響名號,自2015年接任公牛隊總教練一職,曾經一次率隊進入季後賽,例行賽戰績為115勝155敗,本季是他五年總價2500萬美元合約中的第四年,由於是完全保障合約,因此公牛隊球團仍須把剩下的薪資付給Hoiberg。

接任的Boylen在2015年進入公牛隊教練團,曾執教於NCAA球隊以及NBA助理教練長達30年,他原本的助理教練合約則是到2019-20年球季,平均每年大約100萬美元,目前仍不知道他在接任總教練後是否會重簽新約。

「他(Boylen)是一個在這個聯盟中付出許多的教練。」Paxson表示。「他對比賽充滿熱情與能量,我認為球員可以很信任他。」

「他擁有成為一名優秀總教練的智慧。我們會給予他所有可能獲得成功的機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