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ght Howard本季因為臀肌痠痛已經錯過許多場比賽,最新消息指出他將在接下來兩場比賽繼續缺戰,因為他將要前往洛杉磯尋求神經專家的治療。

「Dwight將不會跟著我們飛到客場,因為他已經預約了洛杉磯當地知名的神經專家會面,或許整個客場之旅他都會缺席,我們之後幾天內會獲得更多關於他傷勢的消息。」巫師隊總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Howard受制於傷勢影響,本季已經錯過熱身賽、季前訓練營與例行賽前7場比賽,歸隊後在9場比賽內繳出場均12.8分、9.2籃板與0.4阻攻,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低,並在11月20日開始再度缺賽至今。

「他歸隊後打了幾場比賽,很顯然地他的身體還沒準備好,表現也受到影響。」Brooks補充道。「所以他決定前往洛杉磯找幾位專攻神經的專家治療,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更多關於傷勢的情況。」

儘管個人數據不出色,但巫師隊在Howard出賽的9場比賽內打出4勝5敗成績,當他在場上時(230分鐘),每100個回合可以多得到8.8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