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Nick Friedell最新消息,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透露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將會在周六對上活塞隊的比賽中上場。

Curry先前因為左腹股溝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包含勇士隊在明戰面對暴龍隊的比賽中也將缺賽在內,總共缺席了11場比賽。

原先Curry期望在對上暴龍隊的比賽中重新披掛上陣,原因除了他很喜歡在暴龍隊主場出賽之外,暴龍隊也是Curry父親Dell Curry的老東家,但在Kerr與醫療團隊經過評估後,仍決定讓Curry再多休息幾天。

「他(Curry)在這幾天的分組對抗中看起來已經完全康復,包含移動跟投射,對我來說,他已經準備好迎接正式比賽,這是一項好消息。」Kerr表示。「如果現在正在進行季後賽,我就會允許他出賽。」

「但現在才11月底,實在沒必要趕著復出。」

勇士隊在近十場比賽僅打出五成勝率,但最近在歷經4連敗後拉出一波3連勝,目前戰績15勝7敗,排在西區第二,僅次於快艇隊。

Tags: